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CBC

【受浸新葡 - 得救見證】 李權勝弟兄 (2023年10月)



我,李權勝,今年已經87歲,回想起中學時代,由於生活困難,我常常去天主教堂崇拜,因為那裏可以獲得日常用品和食物的幫助。當時,我並沒有真正理解天主教的教條,在沒有深思熟慮的情況下接受洗禮,成為天主教教徒。我的生命也並未因此而改變,我的心靈也沒有受到感動。我意識到,宗教信仰不僅僅是接受一個標籤,更重要的是內在的轉變和信仰的實踐。

在我的人生道路上,我擁有兩個孝順的兒女和一位愛護我的太太。我的兒子和媳婦是基督徒,他們的生活是我最好的見證。我看到他們的幸福和內心的滿足,我看到基督徒與信奉其他神明的有所不同。


然而,今年初,我的太太突然離世,這樣我深受觸動。她臨終之際,聽到院牧的傳道,並成為基督徒。主使她能夠在安詳中擺脫痛苦,而教會弟兄姊妹們的關愛和幫助,也讓我漸漸走出痛苦,我重新感受到人間的溫暖,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和愛。

在兒子和教會弟兄的鼓勵下,我開始渴望親近耶和華。我到樓下的教會參加崇拜,並下決心上主日學,真心去認識我們的神。


今天我在此誠心決志成為基督徒。這不再是一個表面的標籤,而是我對真理的追求和對神的愛的回應。我願意用餘下的日子去學習,去實踐,並讓基督的愛照亮我的生命。我期待與教會的弟兄姊妹一同分享這份信仰的喜悅,並在愛中成長。

願主接納我的心志,引領我走在正義與愛的道路中。願祂的恩典和慈愛常與我同在,直到我們在天家再相見。


11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