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CBC

【受浸新葡 - 得救見證】 岑娜芝姊妹 (2023年10月)

Updated: Nov 12, 2023



我一向很少說話,也很怕被人冤枉,遇到這情形必定要澄清。我也是一個容易哭的人。我一早就有心想信耶穌,但一直沒有實行。當我克服了社交障礙症後,卻得了不安腿這個病。去看醫生、問診後,他說 :「可否為你祈禱?」我說:「可以」。下次覆診,他也這樣問及為我祈禱。兩次的祈禱都令我有所感動。


後來,聽到電台一個節目,一對藝人母女分享信耶穌的經歷。聽後我心裏急切想信耶穌,要找教會。不安腿令我不良於行,於是就在家附近找一間教會崇拜及參加小組。疫情期間,我不敢去教會,因為自己抵抗力低,只在網上參與崇拜。其實,我家對面都有一間教會,但要上十多級樓梯,我行不到。於是,我呼求主:「我很想去教會,真的很想去,求天父幫助我吧!」

有一天,丈夫帶我去公園逛逛,見到基磐浸信會的地舖「樂基舖」有長者崇拜,去教會不用行樓梯,太好了! 天父回應了我的祈求! 由我家只需步行十多步就到教會,十分感謝神! 從此我便到樂基舖參加崇拜及其他聚會。


信主後,我心境平靜了,凡事都沉得住氣,並且將一切交託給神。我更喜歡與人分享,變得健談,遇到別人的歪理,也勇敢表達相反意見。我更感受到神的眷顧。幾十年來我也睡不好,吃藥也沒用。返教會之後,有一晚凌晨十二時多仍未入睡,於是起床打算做東做西,然後才睡吧。一個多小時後,上床就立即入睡,連續數晚都如是。到第四、五晚,心想:遲些睡就睡到,是否可以早點吃藥?一直以來,只知道睡前吃藥,吃完就立即上床。神提醒我可以提早一個多小時吃藥,到上床時豈不是可以立即入睡?! 這實在太好了,是神提醒我如此做的,也是祂給我莫大的恩典。


14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