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CBC

【受浸新葡 - 得救見證】 譚美玉 (2022年9月)

Updated: Nov 12, 2023





我叫Jade (譚美玉),十三歲跟從父母來港生活,更慶幸地可以找到一間基督教學校就讀中學。這是我認識耶穌和聖經的開始!


我自少成長環境與同學大有不同,所以與同學没有話題;加上初到香港都有很多生活上要適應的地方,因此特别感到孤單和無助,有自卑感,懷疑過自己是否不懂與别人溝通,將自己内心的事和想法藏在心底。而面對别人一些要求,都會順著别人去做,感覺失去自己。


中二時有同學邀請我返教會,我就去了!聽到 “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!” (詩篇四十六篇一節) 在那時我就決志信主,我相信神愛我!祂是我唯一的依靠!返教會亦成為我放學後不想回家的避難所!


當出來社會工作,一起返教會的弟兄姊妹越見越少,我亦漸漸地没有返教會,但我深信有這位愛我的神,明白我的軟弱,祂會陪伴我!感恩神一直為我預備,在工作中認識到我契爺(方耀榮)和契媽(莊淑勤),他們邀請我來基磐浸信會,讓我再次感受到神的看顧!但我是小信的人,在我成長的家亦有很多顧慮的地方,因此我没有信心放手接受神的愛,往往我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,因此在跟隨主的路上跌跌碰碰!


直到兩年半前當爸爸在醫院時,神再次讓我見到祂的大能,祂為我開路,令我經歷和見證爸爸如何有堅定確信神的心,在信主的路上令我能勇敢地繼續向前行,神的恩典是夠用的!爸爸是帶着平安回到天家!我也經歷神的大愛和愛我的家人。


爸爸的離開是傷痛但亦令我反思要珍惜和把握機會信主,不再做小信的人,相信神能在我生命中保守和帶領我,祂也帶領我的家人成為合神心意的基督徒!將來會回到天家做永遠的一家人!


感謝神!讓我學習禱告,學習全然交託並信靠祢,奉主名求,阿們!



13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