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CBC

【小組分享 : 友尼基】 (2023年5月)

Updated: Nov 12, 2023

吳冬嬉 (Alice) : 大家好,我是Alice,很開心加入友尼基組一年多,姊妹很包容,很體貼!我很想多謝細美儀,因為每次她發信息我都沒有即時回覆,又時會因為隔天而忘記。主帶她的包容,接納別人的缺點,這是我生命中需要成長的缺點。 我很鐘意行山,小組有次一起行山是我最開心的一次,也很難忘。希望主的繼續帶領小組有很多的戶外活動,我們一邊學習聖經,一邊享受主創造的大自然。去思考的祂的神奇。 楊寶華主任 (Deborah) : 我參加友尼基組的日子不長,但很開心和姊妹們一起祈禱及查經。姊妹們都很真誠的分享, 這十分好貴,可以建立真摰的友誼。而且,看見姊妹們在查經中進深認識經文,天父給每個人不同的領受,更令我感到興奮,因為各人從中有得著。 求主幫助眾姊妹繼續互相扶持,靈命成長,紮根聖經。 李珮嫦 (Coby) : 我想在這裡感謝友尼基組的組長及各組員,她們對我和家人的關心,還定期到我家探訪和我討論問題,當我遇到問題時亦會主動幫忙及提供協助,謝謝! 李美儀 (Shirley) : 感謝神! 友尼基小組是一群媽咪 (由初小至今已有高中或已畢業小朋友) 無論在家庭、在職、在教會,神加給每位婦女滿有智慧,賢惠特質。 透過祈禱會互相守望,查經給我們謹記神給我們的教訓和實踐。


常清 (Apple) 大家好! 我叫常清,我是友尼基小組一名組員。我都参加小組好多年,我的靈命沒有健長。但是姊妹們不單無放棄我,還用心來鼓勵我。還有,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,姊妹們都伸出熱情的手來幫助我渡過難關。在這裡我同各位姊妹說聲 : 「謝謝你們的愛 !」 特別是在這個疫情期間,我們依然堅持開小組學神的話語,使我們的靈命成長。在這裡我要非常感謝親愛的主耶穌給我們的力量,讓我們追求祂的真理,非常感謝主耶穌恩典。 冼惠敏 (Louisa) 感恩教會為現在甚少返崇拜的我,安排每個月都有一次小組查經,彼此代禱; 感恩楊主任每次都用心為我們講解經文,彼此分享; 感恩有一班姊妹時常彼此互相問候、代禱、分享; 感恩每一天!

楊婉真 (Mary) : 參加小組讓我睇到自己嘅不足,姊妹們互相勉勵,互相支持,互相提醒依靠神 ! 蘇佩玲 (Serina) :

感恩在友尼基小組和姊妹們一起查經、祈禱和分享,她們都各有重擔和憂慮,藉著小組,大家可以彼此關心和問候,最後在禱告中將一切交託給神。 在小組中讓我有機會學習帶查經,在預備過程中,更令我對相關經文有更深入了解 ! 感謝神賜予信心給我嘗試 ! 劉藝興 (Annie) : 每個月兩次友尼基小組很充實,除了查經、分享生活點滴,更增進了我們的友誼,互相幫助 ; 這都是天父所喜悅的事情。



2022年12月23日 : 姊妹家飯聚



2022年11月20月 : 姊妹祈禱會




2023年1月1 : 查經



2023年4月2 : 行山



30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