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CBC

【受浸新葡 - 得救見證】 聶秀蓮 (2022年9月)

Updated: Nov 12, 2023



我信耶穌因為很感激神為我所做的一切,祂賜我豐富的恩典。


信主前,我像許多人一樣拜假神。我女婿患病時,女兒全靠教會及各位弟兄姊妹的支持才能夠重新站起來,所以我衷心感恩,很多謝教會,更加多謝天父眷顧她。我去教會參加崇拜,又有林麗娥執事替我上福音班,漸漸我對耶穌加深了認識。有一堂她和我分享福音,我便決志信主,當時王美儀姑娘也在場見證。


我現在一心一意信靠主耶穌,也很喜歡聽詩歌,很感謝神拯救了我。


8 views0 comments

Comentario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