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CBC

【年終感恩會】 (2023年1月)




感謝上帝恩典,教會在2023年1月15日下午舉行的年終感恩會,有三十多位弟兄姊妹一同參與,他們細數在2022年的各樣感恩事項,共沐主恩。


KAT (陳歐慧萍傳道)

生離死別的感恩 :

離、死、別最傷痛,兩位同學離世

感恩!驚覺在世的短暫,把握時間事奉神,傳福音。


DEBORAH (楊寶華主任)

雖然疫情嚴重,兩個家姐曾染疫,但很快已康復。父母沒有感染,感謝神保護我及家人。


浩然 (程浩然)

2022年終感恩事項:

1. 感恩能在第五波疫情後逐漸跟上課程進度,升上中六後亦透過補課和補習鞏固所學知識。

2. 感恩有家人、朋友的陪伴和支持,令自己更加成熟,更倚靠和認識神。

3. 感恩與同學的關係更密切,主動認識對方。



梁愛萍

感恩上主保守帶領 :

1. 我已移民英國的女兒她所需的東西,都能得到。

2. 我細女的兒子在1月15日班主任頒發嘉許奬狀給他。


常清

在這次疫情中,好感謝神對我的愛,好多都是神供應,萬分感恩。


JOHN (李明來)

感謝神帶領我來到基磐。


HIDI (陳潔薇)

1. 感恩有位基督徒上司。

2. 在工作上少了進入兇惡戰場上。

3. 我越來越覺不是靠自己,乃靠上帝安排。


無記名

感恩 : 神在疫情這三年保守我和家人平安、身體健康。這都不是必然的,是神的恩典。


冠星 (程冠星)

縱使我過去的日子靈性有軟弱,神仍然與我同在。聖靈提醒我要繼續倚靠祂,勝過試探。


SALLY LOO (盧金葵)

1. 感恩能來到基磐浸信會。

2. 感恩能被神使用。

3. 感恩神賜能力和愛去面自己原生家庭問題。


少芬

感謝神保守媽媽走得沒大痛苦,癌症中神看顧並接她回天家。媽媽在生的數月前,我公司大裁員,故我有時間照顧她,伴她走最後一程,感謝主!


涵涵 (賈瑀涵)

1. 2022年頭全屋人確診,感恩嫲嫲入院仲有牀位,令自己在家康復能夠更順利,沒有那麼辛苦。

2. 11-12月嗰陣校園電視台「被」參加了一個微電影比賽,當時只為「當交咗功課」,一兩日內完成拍攝+剪接,點知攞咗亞軍,感恩付出沒有白費。


子詒 (彭子詒)

感恩我擁有充實的一年 : 退休之後能服侍家長、婦女、兒童 ; 學習、創作 ; 又可以有部份時間工作和運動。


敏昌 (李敏昌)

2022年經歷神的同在和帶領,獻上感恩!

1. 年中父親安息主懷,經歷神的保守和平安。

2. 年底自己及家人確診,蒙神看顧和醫治。

3. 年底在教會事奉榮休,感謝神帶領我2023年開始在學校工作。


WELON (羅煒瓏)

12月尾我發燒病倒了。剛巧爸爸BOOK咗酒店玩,我非常期待去酒店,但燒還沒有退呢 ! 爸爸本已打算將酒店轉比大姨去住,感恩爸爸記錯入住日期,我不斷祈禱,到了第二天我神蹟般地退燒了,我最終可以到店住一晚,感謝主聽我祈禱。


慧賢 (黃慧賢)

感恩20週年結婚紀念日可以到外地慶祝旅行,兩公婆分享了呢20年的成長!


林玉娟

1. 今年打了第一針之後,3月確診了。感恩身體沒有太大後遺症,感謝主!

2. 孫女學業理想,全是恩典。


MODY (殷詠凱傳道)

感謝上帝一年的帶領,可以與基磐眾弟兄姐妹一齊見證「樂基舖」由無到有的真實 ; 看見眾街坊樂意到來參加活動,讓我們有機會把主的恩光傳給他們。

16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