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CBC

【彼此相顧】 陳瑞賢執事 (2022年3月)



記得自己中學時期第一次踏入教會,教會的傳道人便給我一張單張,就是給我知道崇拜、主日學和團契的聚會時間表。我首先參加了團契,繼而參加崇拜和主日學,不知不覺,直至現在,已經超過四十年了,我也沒有停止聚會;這實在是神的恩典。在這段期間,自己的靈命亦增長了不少,非常感恩! 希伯來書10:24 又要彼此相顧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 提醒我們不單對神的敬拜,還要在信徒間彼此守望,在愛中建立自己。 踏入2022年,疫情日趨嚴重,教會的聚會由實體轉為網上,或者這也影響我們屬靈生命的成長。 如果大家有參加教會的小組,深信神透過組員的分享和支持,讓我們雖然在艱難的日子,但信心仍被堅固,更體會神的愛常與我們同在! 各位弟兄姊妹,你知道基磐浸信會現時有多少個小組嗎?又或者你仍未參加教會的小組聚會?以下就讓我介紹基磐浸信會的8個小組 弟兄組(約拿單) 組長:張致維執事 每月第三個星期六早上聚會一次,平均出席6至8人。 姊妹組(以斯帖) 組長:洪珊娜姊妹 每月第四個星期日下午聚會一次,平均出席4至6人。 姊妹組(友尼基) 組長:李美儀姊妹 每月有一次在星期日下午和一次在星期五晚上聚會,平均出席6至8人。 伉儷組(約瑟) 組長:沈明義弟兄 每月兩次在星期六傍晚聚會,平均出席8至9人。 伉儷組(思一) 組長:程冠星執事 每月兩次在星期日下午聚會,平均出席9至10人。 伉儷組(C2) 組長:李文宗執事 每月一次在星期日下午聚會,平均出席6至7人。 職青組(大衛) 組長:何定邦弟兄 每月四次在星期六晚上聚會,平均出席6至7人。


大專組(耶利米) 組長:李文宗執事 每月兩次在星期日下午聚會,平均出席4至6人。 大家如想進一步了解小組的情況,可隨時與我們各組長聯絡,或直接聯絡我們教會傳道同工。 最後期盼每位基磐人都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小組來參與,讓小組成為我們裝備和培育屬靈生命的好地方,使神得榮耀,人得益處!

14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