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CBC

【我畢業了!】 彭子詒姊妹  (2021年12月)

我要離開校園了,驚訝自己在服侍的中學渡過四十年寒暑。承蒙天父的愛,在教育學院畢業後第一次面試,就找到一份終身工作,直至退休,這是我的榮幸,是神的恩典,我覺得很幸福。


感謝天父,我可以常伴著年青的學生,使我心境青春常駐。初初出道,我只是學生的大姊姊,執起教鞭,說來也有點害怕;但最珍貴的是能夠分享學生成功的喜樂,在艱難時與他們同行,現在畢業生已是我的老朋友,聚舊時大家閒話家常,細訴在學校的點滴。


感謝神,同事是我的激勵,是我成長的動力,多謝他們的容忍、體諒、合作和提醒,建立多年的友情,還要繼續下去。


歷屆的校長是我的生命導師,我從他們身上看見慈愛、包容、盡心盡力、精煉能幹、為同事遮風擋雨。


縱然在期間有過流淚、憤怒、煩擾、迷惘的日子,郤是短暫且不留痕跡,腦海中盡是感恩。


現在心裏仍盼望學生能在學校裏認識主耶穌,得蒙救恩;同時能找到自我,發揮所長,勤奮好學。也盼望校長和各同工齊心努力,使學校更進步、更有朝氣和動力。而我呢,要展開人生另一階段,探索以往未踏過的領域,繼續向我的夢想進發。




圖中左二為彭子詒姊妹,與其他同事接受校長頒發退休紀念品。

23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