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CBC

【殷詠凱傳道自我介紹】 殷詠凱傳道 (2021年10月)



感謝上帝的帶領,讓我來到基磐浸信會的大家庭,服侍上帝的羊群。


大家可以叫我殷生,當我每次聽到人叫我殷生時,就是上帝提醒我「殷」勤不可懶惰,要盡心盡力地服侍上帝家的人。


大家也可以叫我MODY,MODY不是英文名,而是一個潮洲語的花名。我母會是牛池灣竹園潮語浸信會,哥哥是他的同學帶領返教會,他的花名是「蛤蟆」。因此蛤蟆的弟弟,就叫蛤蟆弟,而弟弟的潮洲語讀「阿Dee」,所以全教會都稱我為「蛤蟆Dee」。返母會三十年多,名字也簡化為「蟆D,MODY」。在教會我是眾人的弟弟,上帝也提醒:我是基磐浸信會這大家庭的弟弟,是位小僕,來服侍大家。


我太太叫梁嘉燕,可以叫她「嘉燕」,在柴灣浸信會的社會服務處做行政工作,她會和我一齊在基磐敬拜及參與活動。


我們住在慈雲山,家中還有兩個成員,就是兩隻可愛的猫猫猫,一起經歷風兩。

我倆盼望儘快投入這屬靈家庭,一同在這恩典之路成長。

41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