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CBC

僕人心語 楊寶華傳道 (2021年12月)

Updated: Nov 12, 2023



【飽餐一頓】

恭祝大家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,福杯滿溢!


去年底開始,我嘗試每天讀兩章聖經,一章舊約 (從詩篇開始),一章新約 (正讀提摩太後書),因為斷不能呼籲弟兄姊妹讀經,自己卻不實行,所以大膽嘗試每日讀兩章,希望兩年讀完全本聖經。而且,讀中文版本之餘也讀英文版,一方面參照不同版本可以更明白,另一方面每次所花的時間不多,但就可以兩年讀完聖經兩次,十分划算! 希望他日告訴你這個計劃成功,和大家分享喜悅。現時公告天下,也有助催逼我完成! 大家若打算讀完整本聖經一遍,也可以告訴我或弟兄姊妹,不時互相提醒!


沒有逐章讀經已好一段日子,重拾起來才發現以為認識的都只是記得基本重點, 重新再讀不但讓我溫故知新,更加將遺忘了的重新提醒自己,有如人的骨頭一樣,雖然仍然運作,但隨著時日便流失鈣質,骨質疏鬆而不自知。對神的教導也一樣,若不填補,只剩下一些基本骨幹、零零落落。我也發現原來一章一章讀經有一個好處,就是能讓心靈平安、穩定下來,從靈修小品看一、兩節經文固然好,都吃了靈糧,但就像吃一兩塊餅乾一樣,怎也不及吃一頓飯飽足。


讀經計劃何時開始不是最重要,恆心和堅持更重要。大家加油,天天飽餐一頓靈糧!

7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