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CBC

執事分享 林麗娥 (2024年6月)




五月份是一個很大挑戰的月份,環境也有很多轉變。五月中旬,老爺奶奶會搬到新屋居住。在執拾舊屋的過程中,有很多雜物和過期的東西要棄掉,要來一次徹底的大掃除。這樣搬到新屋才可以清潔、舒適地生活。


當自己在安靜、沉澱的時候,心靈內都來一個大掃除,檢視一下這些年來心靈的雜念。靈裏的重壓,壓在心頭。因要照顧兩位長者,每星期都多次到他們家中,心裏實在很多掛慮——記掛他們的安全、家中成員的健康狀況、身體各種毛病的治理等等,自己都要學習交託,全然向主交託!


在省察自己的心思意念時,內心實在有很多惡念。立刻禱告,求主赦免,求主洗滌,求主清潔乾淨!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緒,學習順服,操練自己的心志,降服倚靠神!


最後用詩篇32篇1-2節及第8節共勉之!「得赦免其過,遮蓋其罪的,這人是有福的,凡心裏沒有詭詐,耶和華不算為有罪的,這人是有福的。」

詩篇32篇8節「我要教導你,指示你當行的路,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。」

求主教導我,指示我當行的路,主定睛在我身上勸戒我,成為我的導航者,阿們。


13 views0 comments

Comentario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