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CBC

新葡受浸見證 勞笑群 (2021年9月)

勞笑群姊妹見證分享



以前有「耶和華見證人」的人每個禮拜來探我,和我讀聖經。


我家附近有一個「關愛病患基金會」,我入去做會員,想找合適的課程參加。在那裡認識了梁錦嫦姊妹,我便問她這裡有沒有聖經讀,她就買了大字金句書及聖經三字經教我讀,還鼓勵我去附近的教會。但我說什麼人也不認識,不大想去。於是,她便帶我來基磐浸信會,從此我便穩定參加主日崇拜及倩青女傳道會,至今六年了。

以前我在天主教學校讀書,聽過福音,來到基磐,歐慧萍姑娘再向我講述福音,並帶領我決志信耶穌。我承認耶穌是我的救主,赦免我的罪,祂也是我一生的主宰。


我喜愛讀聖經,並會用心去讀,這是很重要的,因為粗疏地讀不會有成果,留心把聖經記在心裡很重要;而且我喜歡背金句,特別是長金句。我喜歡返教會,喜歡聽神的話語和道理。以前在天主教學校讀書雖然要唸經,但感覺與自己沒什麼關係,但返基督教會就令我感到歸屬感,可以親近神,敬拜祂,十分開心。


主耶穌,多謝祢愛我!

17 views0 comments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